2007-03-25 00:10:45Erein

不甘心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教科書裡的這句,總是琅琅上口。
但真要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去勉勵自己,突然覺得,相當有限。

我試著樂觀的面對遇到的一切
目前為止,一切看來都是平靜的。

好像跟印象中的有那麼點不同。
該僥倖還是慶幸呢?
但其實已經越來越現實了,今天聽到新消息之後。
覺得,好不甘心。

現在的我,應該要是相當亮麗,生活多采多姿的感覺。
我也想要每天搭配新鮮的衣物。也想要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墜飾。
有很多有女人味的鞋子,也想要走在校園或路上時,吸引他人的目光。

我想要將現在的本錢 發揮的淋漓盡致阿。
年輕只有一次....能揮霍也只有現在。
卻不是只有光鮮亮麗那樣膚淺。

我想要的 是不留遺憾。


但是卻不甘心的被現實逼住,儘管我現在還有骨氣。
所以我不願意接受低廉工資的工作。

該怎麼辦,覺得好不甘心,進退兩難。
已經盡量將開銷壓到最低了,的確是由奢入儉難阿。
親近的人,我卻開不了口,好難過...


「已經是不錯了,至少擁有緩衝的時間。」失意時我會鼓勵自己
至少這樣可以懸崖勒馬,也許老天爺已經幫我們一次了。

我不知道我的難過是因為和你的懸殊,還是什麼
什麼都很現實,學歷尤其明顯,已經無法反悔了
很不甘心
真的不想屈就於現實


乎...如果樂觀真的有用
那現實的不公...為什麼還存在呢...






上一篇:對不起。謝謝你。

下一篇: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