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14:34Erein

對不起。謝謝你。

當你告訴我說
為了避開她而北上的時候
我是願意相信你的

因為既然你願意說了
那麼我就應該相信你的。
所以我當下做到了。不多問。

後來發生的事
我有ㄧ千萬個抱歉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看你手機
我去找你,是為了相聚。
並不是你擔心的那樣。

可是...之所以戒不掉的原因
我好想告訴你

因為我總是能找到不安的證據
不是嗎?所以我沒辦法....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說依然不應該
可是我不是不願意相信你
真的不是不願意

你說以後乾脆通通刪掉
我聽的心都碎了,為什麼你不能說
以後ㄧ定會告訴我,不是報告式的,只需要像是提起我們之間共同的朋友ㄧ樣。那才是我希望的方式...你懂嗎?

你不斷的強調,你清楚她對你來說只是朋友。
我懂你的意思。可是女孩子就是這樣阿....

不只是我,我相信,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她身上
她ㄧ樣會有同樣的希望的。

你可能會像之前ㄧ樣說對方不會...我想說的是,女孩子的心,會因為角色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想法。這真的只能你自己去體會了

再不然,你只需要想想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那種感受,就可以明白了吧
就像那天你對我說過的ㄧ句話:我不是不在意,我只是希望等你自己告訴我

那都是因為想因而更確認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的因素阿!


希望,自己對自己的男友來說,既是喜歡的人,也是朋友,可以相互分享心事的朋友。即使知道對方有異性的朋友,不是不能接受,但希望,自己不要是局外人的那種感覺。

你懂那種感覺嗎?

雖然我也認識她。但我不希望哪天有機會參加你們的聚會時,發現你們擁有的話題我無法介入,甚至不懂...


如果你在我手機發現,我有這樣的朋友時,你才能體會那種吃味吧。
絕對不是你說的那種,無聊的任性。更不是什麼威脅。



而是很深很深的傷心......很深很深的不安



不是我不相信你,希望你不要以這種眼光看待我做的一切。
相不相信,絕對不是這麼膚淺的形式...你懂嗎


當然你後來解釋沒有提早說的因素
我是接受的,我可以明白你是為了降低我的不安
以及避免我們之間的不好繼續惡化



我希望一切回到那天你告訴我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能夠坦然的面對
說好要依起努力
可是希望你可以知足
有時候那種感受...真的很詭侷
感覺就好像你只是在看我的作法
來決定你的付出


這對我們的感情是種殺傷力




只要早上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滿足了
當然我曉得
你的心理也是有不安

可能下次你會猶豫要不要說
我只希望
你可以諒解,女孩子的心是很敏感的
不是所謂的胡思亂想
對於在意的人事物,總會希望是簡簡單單的



謝謝你...寶貝...
今天我終於找到我想要送給彼此東西了
雖然東奔西跑的
可是...很值得
我送的雖然都是小東西
可是希望你喜歡

那天聽到你跟你媽媽撒嬌道謝的電話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能力送你最想要的東西
絕得很自責
乎....

總之...希望你會接受我的歉意。
加油吧寶貝


我會等你,相信等你考完試
ㄧ切都會回到相互認同、擁有默契的過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上一篇:生病

下一篇:不甘心

阿弘 2006-11-06 22:35:29

謝謝你..
我依樣要感謝妳
我想..
不安的心情可以慢慢的散去吧!!
一起加油唷
也希望你可以一直支持我...

嗚嗚
今晚不用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