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6:38:55死火王

~~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1~30~

星期日好開心~和她去了唱k~
晚上沒有送她回家~~第一次給自己不送她~
好想好想送~因為可以見多她一會~~
但自己還是忍住了~想給大家多點自己的時間~
喜歡一個人不是要她時時在自己身邊~~
而是要她生活的開心~就比什麼也要緊~
最後去了朋友的店坐坐~~談談天~~
上到去見到幾個以前的朋友也在~
好多年沒見過了~~大家談了好多事~~
他們說我變了好多~不吸煙少飲酒了~
身邊可以沒女人也可以了~~哈哈~~
真的改變了好多~~想想以前的自己在看看現在的我~~
我也沒想過~~自己真的變了好多多~~
在談談現在的不如意~~多謝他們的支持意見~

明白到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所以我不祈求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但我只祈求當每個問題發生時,
有繼續面對問題的勇氣與毅力,支撐下去。

人生路上,挫折常常會沒有預警地從四面八方襲來。
可能是無法抗拒的天災地變;可能是難以預料的生老病死;
可能是努力工作,卻懷才不遇;可能是全心付出,
卻換來情人變心的回報;可能是用功苦讀,卻進不了理想的學校;
可能是辛苦創業,卻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
面對各種不同的挫折,每個人的「容忍能力」都不同。

1、想想自己,受得了挫折嗎?
2、受得了被拒絕嗎?
3、受得了被誤解嗎?
4、受得了被挑出錯誤嗎?
5、受得了失敗的打擊嗎?
6、受得了期待落空嗎?
7、受得了不完美的存在嗎?

知道只有在遭遇挫折,被他人百般刁難、岐視、嘲諷時,
才能「打醒自己」,讓自己被「當頭棒喝」而驚醒過來!
這豈不是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因此,如果現在的挫折,
能帶給我未來幸福,我會忍受它。
如果現在的快樂,會帶給我未來不幸,我會拋棄它。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祝福大家都能夠突破自己所不能突破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