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2:28:22小草

養兒方知父母恩

相信大家對這句話並不陌生

有時候真的很恨父母
生我來幹麻...
一天到晚一直唸唸唸...
三餐唸宵夜唸...
有時心情好還來個點心...

今天早上晚起
免不了一陣砲轟...
耳朵像是被原子彈轟過一樣
轟的體無完膚
被原子彈轟過是長不出東西
而我呢...
是在聽不見任何聲音...
因為我的憤怒早已超越我的理智...
所以...
到站台發發文章
以消消心頭之恨

他們常常說
『哎呀!我這麼說是為你好阿。』
我也知道阿
不過他似乎沒有替我的耳朵著想...
讓我的耳朵從我懂事開始
成為你們嘴下的犧牲品
我想 做兒女的要求不多
我們只想換個方式
讓耳朵不是犧牲品
讓耳朵是個交換彼此代溝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