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5:22:46小草

夢話 Orz

====搜尋記憶的分隔線====
偷吻畫面
隱隱若現
擋在前面是誰
嗄....
不會ㄅ
是她....
真的是她....
====搜尋記憶的分隔線====
誰....
跟她曾有個約定
但這是個秘密
寫在馬克杯盒子外的紅字
我忘了寫啥?
但我知道該做啥....!
====搜尋記憶的分隔線====
有點難
因為不同世界
雖然她是我....(秘密)
想想...或許那個約定...
也許她忘了
也許很難實現
====搜尋記憶的分隔線====
很難靠近...
因為她只有某時候才CALL ME
所以只能用想像...
====打擾我做夢的分隔線====
ㄟ~~林于煌~~8點半了~~起床拉~~
(哥哥的叫聲~~把我從美好的夢話裡叫起)
====驚醒的分隔線====
驚醒的自己看看時間
8點半... 搞屁!!
今天不用補習...
這麼早起要死...
剛剛的夢只記得一半
我不以為意...
淺意識控制著自己
逐漸朝向周公的懷抱....
====昏睡的分隔線====
記住~~這是夢話~~
如有雷同...就當做我是故意的吧...
還有下集 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