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3:06:23全新-布魯克林企鵝

我不要了

了解與不了解....

對方說我不了解

抓不到重點.....

也沒人抓到我的重點吧

 

我只想要簡單的東西

這種複雜的情緒我不想要

我也不想解釋

也不想特別解釋

我也不想了解

看著用動怒的口氣要我去了解

省省吧

我也懶得講

 

就如同我說的

我為我的心直口快道歉

我為我雞婆處理事情的態度道歉

我為我沒有私底下說事情的行為道歉

但我絕對不為因為我坦白說了你親愛的人不是

要你從中協調這件事情道歉

也不為我覺得被疏遠這件事情道歉 因為我的確感受得到

也不為跟這件事情不相干的在那邊頭頭是道的人道歉

也許我根本就不適合當姊妹

因為我就事論事根本忘了把姊妹當第一

 

我要簡單的 我不要這種充滿心機心結的事情惹我一身煩

沒有簡單的 我可以抽離說不要

人生一樣還是要走

你選擇愛情 我也沒有反對你要的

你選擇自由 我也沒有反對你選的

如果當傳話者會這麼麻煩

我真想砍掉我雞婆的細胞 當個眼不見為淨的人比較自在

 

這篇是我最後關於這件事情的發表

我不會再去看你們寫甚麼

也不會再寫有關自己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今天就讓我燒掉這些煩惱

明天我還是依舊精神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