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0:22:22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世事險惡 誰人沒苦衷 ※ 5

世事險惡 誰人沒苦衷 ※ 5





每況愈下的情況。

我不喜歡被欺騙、玩弄。

有一天閒著沒事,打電話去,追討我的入會金。

他們說要給我的產品,拍影片作展示介紹,舉辦海外參展活動;全是自欺欺人,空談

謊言,什麼名堂也沒為我做。

我求取回金錢,也是公道的。

不然將在報紙上,提供記者先生,這種免費醜聞大消息,讓他們吃不消!



機構的祕書長,緊張兮兮說:「老兄,董事長大哥,我拜託你,行行好,光棍不擋人財

路。」

我回答道:「你們也行行好,我的入會金,退還啦!你們撈你們的財路,別吃掉了我的

辛苦錢。」

他們苦無良策,終於把錢退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