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48:16Taki

小熊餅乾



小熊餅乾
其實應該是「無尾熊」餅乾
綠色包裝
來是日本 巧克力星型小餅乾
最近多了草莓口味的
原來是不少可愛底迪的指定零食。


某年的冬天
當時的B知道我喜歡7-11關東煮
來看我時總會帶一份當宵夜;
現在一支最便宜的價位要15塊
就算特價也要12塊了
愛過我的男孩已不知去向。


就像當初把蓮子湯碗裡的芋頭全部都夾給我的人
應該不會再去那一家;
現在買鹹酥雞偶而會多叫一份百葉
也只是為了重溫某個男孩喜歡過的滋味。


有一年的生日禮物
鄰居傑克在SNOOPY的玩偶裡裝滿了西北櫻桃;
跟某小鬼去蛋糕吃到飽
卻想起我們從未去過一樣的店..




奶茶
拉麵
烤香腸

可樂果
榛果拿鐵
Haagen-Dazs
M&M…

那些食物
經過味覺跟視覺
打開了記憶與思念的潘朵拉
有人會想起你
你會想起某人;
味道或許不一樣了
但畫面會永遠停格。




想抓住一個人的心
可以先抓住他的胃;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你也可以吃著他最愛的


小熊餅乾。










【小熊餅乾の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lotte.co.jp/products/brand/koala/index.html
渥特爾 2008-01-30 00:20:53

哈!
Taki已經知道我的口味了^^
反正擅於描寫情感文字的你
在寫的當下 自然就會有所感觸
而且啊
我應該是你的忠實讀者中
屬於「過於感性區」那一塊分類吧
所以你會猜到 我也不意外嚕
^+++++^

版主回應
渥小姐果然有刻善感的心
我沒有白寫
因為有知音
呵呵
:P
2008-01-30 00:39:55
Taki 2008-01-23 22:31:36

TO:風弟

對啊
常常吃了某樣東西
就會想到某某也很喜歡之類的
呵呵


TO:N.A.

我是奶茶迷
哈哈^^


TO:阿笨笨

我真的是前一陣子發現喜歡的男生
喜歡小熊餅乾我才注意到的
哈^^


TO:莫負好春光

真的假
連小新都愛壓
呵呵


TO:芝

果然是七年級生的點心壓
:)


TO:包包

上個月我才第一次吃說
很好笑吧 = =


TO:娃小姐

第一次找 也以為它是熊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無尾熊
呵呵 :)


TO:darkangel


我朋友也說
現在很多都是自製
不是從日本進口的了~~


TO:跳跳虎

其實後來發現
還是小時候喜歡過的零食最好吃
哈^^


TO:Sandy

對啊
記憶中的美好
是很難被現實取代的呢~~


TO:君

感覺很溫馨呢
越是簡單的回憶
想起來也就越甜蜜
越可貴~~

★笨蛋〃魂君 2008-01-23 19:59:01

((微笑
好懷念唷!
現在ㄧ盒比起以前貴了一點點!

也不是哪麼想要吃了!
大概是長大了。
或是自己騙自己,哪是小孩子吃的!

味道現在其實還會小小的想起,
只是沒有當時從媽媽的手中拿到時的快樂了!
小時候,大概就是我和我媽專屬的小回憶吧!

該天有看到,應該要買來吃吃ˇ
這個小小母親愛女兒的味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