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1:42:37Taki

月老求愛大作戰 & 步驟大公開



還是想寫一篇,來好好頌揚一下關於月老的功德。

四年前的中秋節離開PUB的一大早,小魚首次帶我拜訪了迪化街城隍廟,或許是頭香吧,之後月老果然眷顧了我好幾年(聽說拜一次的時效是兩年~)。

規則是,有對象的話就在心中默念對方的名字,沒對象的話,就形容一下自己希望對方的條件,記得當時我心中的條件是「陽光、善良、好相處」,最好還要興趣相投,結果心中晃過一個人的身影,疑~ 我說的這些條件,不就是某某人嗎,那個名字一閃過,也注定了後來認識一堆名字發音近似某某人的人,或許只是巧合,但我開始對月老的神奇力量深信不疑。

現在回想起來,那次拜完之後,還真的遇見了不少人啊!!

一個月之後,我遇見了從天而降的小王子;認識了陪我度過一個平安夜的第七任B當年才16歲的「XX瑋」、一起度過一整個夏天二度消失的「XX緯」、度過許多FUNKY NIGHT的痞子男「XX偉」,到後來手機通訊錄還得以地域來分「XX小偉」...而旗下藝人也幾乎都是這幾年才認識的小鬼,當然還包括第八、第九跟糾纏了兩年的小惡魔。


星期五下午我們來到了日月潭,經過一個名叫「龍鳳宮」的,麻吉不忘提醒我裡頭有月老廟,拉著我去朝拜一番,MACOTO像廟祝一樣教我步驟;首先,要報上自己姓名、住址、出生年月日;如果沒有對象,就跟月老說一下心目中的理想條件,然過跪拜經過博杯三次,就可以拿取月老手中的紅線,放在紅包袋裡,然後過香三次,回家之後放在枕頭下或衣櫥裡即可。

貪心的我,當然說了一堆;希望對方年輕率直(卻忘了說要帥氣 哈!),相處愉快,能真心對我好,能夠安定而長久..聽起來好像很普通,但月老要照顧那麼多曠男怨女,希望牠來年能再多關照一番,或許有人會跳出來說:「你的桃花還不夠多嗎?」其實我要的只有一朵啊,可以修成正果那一種;我許下了如果真有那麼一個人出現,明年我會帶著它來還願,才擲得三次神杯~~

其實在想著理想條件時,腦海又跑出了一些影像;如果能有某某某的乖巧可愛、又有某某某的溫柔貼心、還有某某某的陽光跟共同的興趣…天啊,我的奢求究竟會招來眷顧還是懲罰呢?


有了月老的加持,覺得世界變亮麗了,經過的景點年輕帥哥也有變多的趨勢…當我們來到玄奘寺,進入大廳時,我被眼前的情景嚇到,屏住了呼吸五秒,我趕緊叫艾維斯跟MACOTO來見證:那個穿著水藍色襯衫跟卡其色過膝短褲跟球鞋的背影,不是像極了某某人嗎?難道月老聽到我的心聲拼湊出來的形象還是他嗎??為什麼四年前四年後仍然是他??等到那個人轉身過來發現,雖然長的不算像,但一樣是帥哥一枚,但背影居然能有90%的相似度還真是驚為天人啊 哈!!

然後昨天去門市代班時,發現新來的18歲工讀生也是小帥哥一枚,沒有特別放電的原因是不想殘害國家幼苗,還是心裡已經有了人選勒?嗯~我想月老自有安排,只是當真命天子真的出現時,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暗示或線索,不然我怎能一眼就發現呢?




還是他會寫在臉上,告訴我:


我是你的

真命天子。



八個字






ㄏㄏㄏ










月老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Taki今晚也收到了禮物跟祝福

當然還有給大家的




HAPPY
NEW
YEAR

!!

遙風 2008-01-07 23:35:30

我對這種拜什麼拜什麼的
一直不在行

所以與其神助
倒不如自助還來的比較容易
雖然說是這麼說啦...

版主回應
心誠則靈摟
愛情只是靠努力是不夠的
ㄏㄏ
:P
2008-01-08 07:46:24
小美 2008-01-04 20:54:49

如果是迪化街城隍廟的話
我是當地人耶...XD  (跳高揮手)

我只有過年會去那邊辦年貨.逛街
每次廟門口都爆多人
我always在門口遙拜

不過可能每次去都是帶女同學
所以月老都有點...=P

唉~其實他不懂我的心 XD

能找個人來當老夫老妻是最高目標!!!!

(我最想說的是那裡的桂圓茶很好喝XDDD)

版主回應
話說
我還蠻喜歡桂圓這種口味的食物
呵呵

下次你可以一大早六點去搶頭香
會特別靈喔
ㄏㄏ

:)
2008-01-05 00:23:28
小馬 2008-01-04 00:38:41

不曉得台中有沒有月老廟...

版主回應

我再幫你問問摟
:p
2008-01-04 12: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