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01:38Taki

[他和他和他的故事] 真命天子˙15 PERFECT LOVE


時間: 2006/5/21 AM 2:10

我是毛毛
雖然我討厭曖昧
可是那卻是遊戲中最引人入勝的地方...






「小鬼 起床沒?」

「什麼小鬼啦 吼~」

真是沒禮貌 真想叫他一聲老頭
我把其他蒼蠅的視窗關掉 Chris貼了一個吐舌頭的臉給我

「晚上出來玩吧 我一個人」

然後 又貼了一個哭臉給我

原來翔又去拍片了 好像要明天下午才收工
心裡盤算好 就去PUB玩吧 好久沒活動筋骨了
可是要期末考了 一堆報告沒還沒交
算算跟Chris也快兩個禮拜沒見面了 老頭其實也有老頭可愛的一面啦
比起其他交手過那些同年紀的不是油腸肥肚就是生活無趣的歐吉桑而言
Chris真的是有意思多了 要不是他心有所屬 而自己又一直追求者不斷
倒是可以考慮試試看 哈~ Chris聽到一定會笑到噴飯

不可諱言的 年紀比我大的男人對我才有吸引力 起碼也要像翔那樣有哥哥樣
Chris的缺點就是有時比我更像小孩子 每次墜入情網時都是一副不要命的德性
我都比他懂得進退多了 像上次那個有婦之夫有什麼好留戀的 我就是不懂
Chris的說法總是沒有說服力 岌岌可危的關係
毫無安全感的感情根本就不是他想要的 兩個人還是糾纏了大半年
有時候覺得Chris需要更多的疼愛 雖然表面上總是無所謂的態度
其實難掩的寂寞感我一眼就可以發現~


「最近有沒有乖乖的壓??」

我在上手扶梯時居高臨下 剛好可以拍拍他的頭

「臭毛毛 ~」

連反應都像小朋友 眉頭還皺了一下
今天還給我穿了卡其色過膝短褲 紅白條紋相間的POLO衫
怎麼看都不像年過30的歐吉桑 他總愛糾正我說:

「我沒有年過30 只是剛好30~」

那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年紀大了自然就會變的愛計較 即使暑假才會過20歲生日
去年就開始對外宣稱20摟 成熟的感覺才值得驕傲吧 而且可愛弟很吃這套
市場馬上雙倍擴展

逛完101 又去了我最愛的知多家 要了兩回我愛的蘿蔔絲 跟兩碗白飯
Chris馬上笑我是不是餓死鬼投胎 如果不多吃一點 個子小又營養不良的話
就會顯得很沒份量 為了市場 我要維持小壯 ㄏㄏ


「你的腰是不是又大了一圈啊 你看 肚肚都出來了!」

Chris坐後座 摟著我的腰就算了 鹹豬手還進攻到肚子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蠻喜歡那老頭抱我的 之前他的手都乖乖放後座
我愛騎快 有一次緊急煞車害他往後仰差點沒掉下去
從此我就要他手要放我腰上 還時常故意煞車讓他措手不及哇哇叫

Chris很好逗 像小朋友是缺點也是優點吧 對我而言~


「那是剛吃飽啦 下次練成六塊肌給你摸」

「才不要~」

哈哈 我怎麼聽起來是想要的感覺勒 Chris真是可愛
雖然他老是抗議 不准我用可愛形容他


來到PUB的門口 還不到10點 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似乎每到星期六 全台北市的男生都來這裡集合一樣
我們只排了一下下 一個高大又熟悉的身影停在身邊 拍著我的肩膀



「HI~ 好久不見!」

是翔哥 下巴多了一撮鬍子 戴了耳環 比印象裡的他多了一份頹廢的帥氣
翔真的變帥了 變的好耀眼 眼神裡
卻少了一些我原本熟悉的感覺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而是當年我所迷戀的部分 幾乎就要消失不見

「你不是要拍到明天早上 怎麼就先回來了??」
Chris語帶驚惶且驚喜地問著

「我的進度先拍完了 就趕回來陪你們~」

我看了Chris一眼
果然 全世界的人都好像忽然不見一樣
當年的我應該也是這個死樣子吧 每個戀人的眼中 也就只能容下一個人

翔很自然的把手搭在我跟Chris的肩上 兩個都是很有分寸的大人
沒有表現的特別親暱 交談也不多 這樣的畫面是多麼和諧的三人行啊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 我對翔的溫柔體貼不以為然 不是出於忌妒他對Chris的好
而是不想要Chris迷失了自己 這樣講又很矛盾 談戀愛當然會迷失啊
我希望Chris幸福 小翔也無可挑剔 那又為什麼呢
此時的我根本不期望翔哥出現 覺得他破壞了一些平衡
還是我才是他們的電燈泡??


舞池裡 再熟悉不過的音樂
卻覺得提不起勁 Chris問了兩次『你還好吧~』
我搖搖頭 微笑
記得跟翔交往的時候 他一點也不愛來這 雖然也不曾阻止過我
但總希望他能陪我玩 即使一次也好
翔以前也不戴耳環的 一定要刮鬍子才肯出門 那時候比較黑
今晚燈光下的他反而有些蒼白 翔 不再是我的翔了
分開一年多 第一次有這樣的體認

我的眼光不時掃向舞池邊拿著可樂的他 他的身邊不時有人耳語著
也許是他新拍的飲料廣告最近在電視上強力放送著 他也只是靜靜顧自喝著可樂
有一種難以言遇的孤獨感團團包圍著他 Chris可以將他驅散嗎 ?


「Chris~ 現在的你幸福嗎?」

趁著翔去洗手間時 我貼近Chris的耳朵問
他吸了一口煙 思索了一下
舞池裡總有花枝招展傢伙恣意展示著嬌媚 也有像斷了線的木偶般滑稽地可笑
這個世界就是需要各種不同的因素跟組合才顯得有趣美妙吧 ~

「我不知道耶 你忽然這麼問..」

很意外的 答案居然不是肯定的 原來Chris對眼前的一切還是充滿迷惑
是小翔並沒有給他真正想要的幸福 還是置身其中的人反而不容易感受那珍貴?

一連串有拉丁節奏的HIGH歌陸續上場
SIMPLY RED很有特色的嗓音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到現在還有單曲上舞曲榜
原來只要努向前 永遠都能跟上流行
小翔一路跟三四個人點頭微笑打了招呼
還真頗有明星的架勢和親和力 他像是戴著光環般 來到我們的身邊

「走吧 上去透透氣喝飲料~」




說著 我們朝人群開始衝鋒陷陣 小翔最高大 所以負責開路
我故意把他們擋開 Chris只好跟在我身後
然後越分越開 我忍不住回頭 一把拉住Chris的手
原來老頭也會害羞呢Chris似乎被嚇到 頭低低的看不到表情
搞不好正臉紅著呢 不管了 就這樣死命把他拖到門口 ..

還是上面的空氣新鮮 一時覺得豁然開朗
我們三個都沒說話 涼涼的夜風襲來有種透明的冷
翔坐在高我們兩個台階上 我跟Chris並肩 然後霸道地靠著他

「你看 星星耶~~」


台北市混沌的天空很難得出現星星 所以備覺溫暖閃耀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PERFECT LOVE 像我這樣還足以遊戲人間的年紀
實在不需要為這種事情傷腦筋 翔是Chris的PERFECT LOVE嗎?
Chris也是翔的PERFECT LOVE嗎?? 我愛過翔 在那一刻他是PERFECT LOVE
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管那麼多 跟誰在一起比較快樂 我就跟誰在一起

地球上真的有PERFECT LOVE這種東西嗎?
星星一明一滅滴像是眨眼睛 暗示著我們要及時行樂
起碼 我想讓身邊的Chris開心
希望他快樂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