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0:57:14Taki

[他和他和他的故事] (續) 交換禮物 之一公升的眼淚

三個人的晚餐
怎麼吃得完………


”你要直接回家嗎??”

無安安靜靜地坐在身旁 沒有表情的表情裡
有我無法解讀的迷亂神情 是惡魔變身回天使前的原貌嗎?
隨手打開音樂 是BOBBY VALENTINO的TELL ME
很東方風的R&B 神秘而哀怨…

”嗯~~我們再繞繞好嗎 那..你想帶我去哪勒??”

我想帶你到天涯海角 任何有你在的地方都好
黑人男歌手重複著NEVER LEAVE YOU…MY ANGEL
妳是我的ANGEL啊! 抓著方向盤 卻抓不到方向
這樣的我們 該何去何從 ??


”對了 你跟零還好嗎 ?”

”其實我跟零沒什麼……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是這樣喔~”

華燈初上 吸滴裡的節奏剛剛好 流暢而柔美
就像無側臉的線條
那麼零喜歡無什麼呢 我猜想 阿滅喜歡的也是無吧~

”其實 我跟滅交往一個多月了 我會跟零在一起
只是想知道 他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
我常常問他你們以前的事 或許他也會覺得怪怪的…
可是 我真的好想知道 ~~”

音樂在空氣中慢慢滴流動 他的話在我的心裡慢慢流動
這個笨蛋~

”今天的事 也是我安排的…”

”你跟阿滅…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兩年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無在想些什麼 努力了兩年
只希望能夠相安無事 希望風平浪靜
不越界 不心動 不因為他而心痛
這期間拒絕過幾個人 甚至跟零也分手了
終究還是無濟於事 還是越過了底線
覺得身體裡有一塊地方在慢慢崩壞 …


”空 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

雨滴開始一點一點落在車窗上 雨刷聲左右擺動擋住了視線
無的手輕輕握住我的手 我的心卻沒有因此而得到平靜
怎麼哪裡都不能去
而且無處可躲……

如果對不起可以讓我們停止受傷
可以讓我不愛你…

”我對不起你 也對不起阿滅 是我要他這麼做
要他證明他愛我 證明我對你只是朋友……”


我把車停在路邊 兩邊的櫻花樹因為雨水看起來有些狼狽
眼淚在無的臉頰上無聲無息的滑落 我沒有立刻把雨刷關掉
就讓它左邊 右邊 規則的來回 ~

”對不起…”

如果一千個對不起 換來的是一公升的眼淚
那就讓它盡情的流吧 如果這樣會好過一些
就靠在我的肩上吧
也許它不夠寬闊 卻願意為你承擔這一些~

此時的我 只能緊緊將無抱住 別無他法
他沒有出聲 只聽見嘩嘩的雨聲 跟來來回回的雨刷聲
我想吻他 卻動也不動 胸口感受著他的體溫
跟極為空洞卻又感覺完整的寂寞







Take my photo off the wall
If it just won’t sing for you
’Cause all that’s left has gone away
And there’s nothing there for you to prove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Oh well, it seems like such fun
Until you lose what you had won

Give me back my point of view
’Cause I just can’t think for you
I can hardly hear you say
What should I do, well you choose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Oh well, it seems like such fun
Until you lose what you had won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Take my photo off the wall
If it just won’t sing for you
’Cause all that’s left has gone away
And there’s nothing there for you to do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Oh well, it seems like such fun
Until you lose what you had won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





然後 吸滴轉啊轉的 傷心的歌在3:48秒結束

一切都結束了


~ END








[音樂指引]

巴比華倫堤諾 / 情迷巴比
Bobby Valentino / Disturbing Tha Peace Presents: Bobby Valentino
發行公司:Universal環球

出生密西西比州,成長於亞特蘭大,原名Bobby Wilson的Bobby Valentino,雖然對音樂有著滿腔熱血,自幼就不斷自我學習與吸收,但父母卻不鼓勵他未來朝歌唱界發展;然而具有迷人外表、實力歌唱嗓音,跟幾位愛唱歌的好友,很快的就被一手栽培出TLC、Outkast、Xscape等團的製作小組Organized Noize Productions發掘,替正值16歲的Bobby,組織名為Mista的四人美聲團體,擔任主音的Bobby也跟父母溝通許久,才說服他們的認同。不過,單曲與專輯在推出當時,並未引起相當大的矚目,由炙手可熱的超級製作人操刀的第二張專輯也因合約問題而難產,團體也宣告解散,於是,Bobby決定先完成大學學業。2003年畢業後,Bobby繼續朝音樂之途邁進,並錄製多首DEMO帶,輾轉傳到饒舌全才高手Ludacris手上,大為欣賞的將他簽入自組的DTP (Disturbing tha Peace)樂團中,也是團中首位節奏藍調歌手,經過一年歷練,終於實現音樂美夢,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更趨成熟的嗓音,誘人十足的唱出對於情愛及女孩愛戀的表態之作,分別由Tim Kelly (Boyz II Men、Jennifer Lopez、Sisqo)及Bob Robinson (Monica、Destiny’s Child、Babyface)兩位節奏藍調/嘻哈饒舌界菁英,聯合操盤Bobby Valentino首張同名專輯。動聽順暢的首選冠軍單曲”Slow Down”,是由Bobby與兩位製作人協力完成的一鳴驚人之作,另外加收取樣KC&JoJo前身之美聲四人樂團Jodeci暢銷舊作”Cry For You”混音版;有著民族味編曲的”Give Me A Chance”,愛徒心切的Ludacris也前來參與饒舌助興,很有瞄準下波進軍排行之實力;帶出中國風的”Tell Me”,與節奏強烈的洋派節奏藍調音韻之結合,增添耐人尋味之聽覺新感受;具備舞池強烈跳躍電波的”Come Touch Me”,除了勁道十足的節拍外,媚惑感十足的辭意,散發無比誘人的調情畫面;慵懶自若的Soul調曲式”Love Dream”,展現真假漂亮轉音與靈騷式的動人嗓音!參與了大部份的歌曲創作,深具實力的創作才情與演唱功力,對於喜愛節奏藍調,也愛去舞廳跳著富有節奏感黑人音樂的你,Bobby Valentino首張處女大碟,不會讓你失望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2583

再見鐘情 電影原聲帶
O.S.T / A Lot Like Love
唱片公司:SONYBMG

[曲目]
01. Semi-Charmed Life- Third Eye Blind
02. Walkin’ On The Sun- Smash Mouth
03. Save Tonight- Eagle-Eye Cherry
04. Mint Car- The Cure
05. Mad About You- Hooverphonic
06. Trouble- Ray Lamontagne
07. Know Nothing- Travis
08. If You Leave Me Now- Chicago
09. Brighter Than Sunshine- Aqualung
10. Hands Of Time- Groove Armada
11. Look What You’ve Done- Jet
12. Breathe (2 AM)- Anna Nalick
13. Maybe It’s Just Me- Butch Walker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