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2:16:03Taki

[他和他和他的故事] (續) 交換禮物 之三個人的晚餐(18禁)

是的
的確
我的慾望在漲大 滿腦子浮現的是那一夜無雪白平坦的身體 漂亮的陰莖
同時也幻想著 阿滅馬上就跪在我的面前 …


”無 你去冰箱拿個東西給小空喝吧 我身上都是汗臭 先去沖個澡!!”

走進浴室前 阿滅便隨手脫掉上衣 雖然只是撇見一眼他厚實的背
卻足以教人心猿意馬~

”色老頭!”

無遞給我可樂 還不忘虧一下

”我看得出來喔 你喜歡阿滅吧?!”


從浴室傳來的水聲 讓我失去了判斷能力
是喜歡嗎? 對阿滅是喜歡嗎??
一眼就可能喜歡上一個人嗎 我也是第一眼就喜歡上無的啊
可是對無 就是那種很單純的喜歡 沒有什麼目的性的
想跟他在一起 想好好照顧他 就像當年對零那樣
滅的出現 卻像深水炸彈 隨時都有可能讓彼此粉身碎骨
可是我卻像著魔似 不顧危險的想一探究竟
當然包括我對他的慾望 我想幹他
也莫名的渴望他來幹我
慾望是喜歡嗎 ??

無似乎很熟悉他家裡音響的操作 也很快的找到了吸低放進去
是MIKA的STARS
夕照在這個時候從窗口灑了進來 房間裡的色調也開始出現了些微的變化
無安安靜靜的沒有出聲 然後走向坐在床沿的我 輕輕在我額頭留下一個吻

我的腦袋像是中了一槍 剎那變成空白
沐浴乳的香味漸漸逼近 阿滅的手臂從背後把我環繞
鬍渣的臉龐在我的頸上遊走 忽然感到一陣暈眩
眼前的無也很快的脫掉黑色毛衣 然後伸手解開我身上的皮帶…

”小空 放輕鬆~”

滅在耳邊輕輕呢喃著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意志力開始變的薄弱 呼吸變的急促 相反的 慾望就要直衝雲霄
滅的手繼續在身上遊走 襯衫的鈕扣已完全被解開 乳頭被玩弄的堅硬異常
我想反擊 此時無一把扯下我的小CK連同DIESEL牛仔褲…

”你好濕喔~”

無說畢 便埋頭將它含住 靈活的舌頭來回穿梭 潮濕溫熱的感覺教人爆炸
滅的手還是不肯停止玩弄 我越掙扎 他越不是不鬆手
我的背感受到滅厚實的胸 而他堅挺的陽具正好緊貼著我的後庭
不到一回兒 一絲不掛的無坐在我的身上
滅的一隻手從我背後伸向他雪白的胸口開始撫弄 然後嘴湊了過去
貼上了他的唇 我被這一幕嚇到 妒火中燒 下腹仍然堅硬難耐…


一定是瘋了 這一切不該是這樣
無在我的心裡是天使 他的敏感 纖細 體貼 俊俏的外貌都吸引著我
卻也讓人不忍觸碰 怕那樣的完美 不堪一擊
而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我不想失去 也害怕失去
於是 這兩年來的光陰 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慢慢流動著
雖然無法閃閃動人 卻也祥和平順
我不要洪流沖激過後留下空虛 只要無在身邊
就能感到安心 也就可以甘於平淡 甘心只做他的朋友

吸滴又REPEAT到第一首AMAZING GRACE
眼前的無變成了惡魔 和阿滅聯手把我推向地獄
阿滅的唇離開無的唇之後 我轉身撲向阿滅 像是報復般
瘋狂吸允著他健美的肉體 卻滿天的問號
滅跟無是什麼關係 在一起多久了 是誰愛著誰? 誰幹著誰 ??….
不想再想了 我的嘴來到滅的下腹 肚臍下細細的毛一直蜿蜒變成茂密的森林
接著映入眼簾的 是他飽滿充血的陰莖 我先用舌尖來回試探
然後慢慢含住 直到整根沒入 雖然頂到喉間的感覺想作嘔
但我只想讓他快樂 滅也似乎銷魂的喘息著 雙手壓扯著我的亂髮
他越狂亂 我越賣力
這時 無在我的身後 無聲低抱住我
就只是很純粹 很純粹低抱著我而已 …

”啊 ~”

滅低呼的一聲 抽出了陰莖 我跪在床沿 沒有抬頭
卻意識到抱著我的無 那麼一絲絲的脆弱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他也沒有抱的特別用力
然而橫在我跟他身體細縫之間的是什麼呢? 怎麼用力想都沒有用
滅從枕頭底下拿出了保險套 身子移動到無的後面
無還是沒放手 我轉身看到無的臉上迷濛的表情 似笑非笑
這時候滅挺直了腰桿 進入了無
那畫面驚心動魄 無只是緊閉雙唇 定定看著我 滅規律低持續頂撞著
胸口的線條起伏更加明顯 我卻想逃開~

這一切無法制止 所以只好逃開
就像我知道對無的感情沒有出口 也選擇逃開
我跌坐在地上 靜靜看著這一幕 卻無能為力 …


不到一坪大的浴室 我把蓮蓬頭開到最大
不去想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卻深陷牢籠~

”你在裡面啊~”

我打開門 滅走了進來 然後把門反鎖

”嘿 我可以幹你嗎??”

他大大的右手握住我的 原本消沉的再度漲大
左手的兩根手指頭在嘴裡含了一下 然後往我的後庭緩緩低試探進去
先一根 然後兩根 …

”你想幹我 可以 但是讓我先幹你!!”

我使勁讓他翻身過去 剛好緊靠著洗手檯
雙手撐住他的肩膀 用舌頭直搗菊花
滅扭動了一下 開始喘息著
水聲嘩嘩啦啦的 交雜成致命的樂章…



天都黑了
吸滴裡還是MIKA的歌 是FIND THE WAY
穿好襯衫後 阿滅終於出了聲:

”要不要留下來 我做義大利麵給你們吃…”

”好想吃喔 可是我好累 我想坐小空哥的車回家…”

無哄著阿滅 配合著招牌的無敵笑容
三個人的晚餐 唉
怎麼吃得完………



~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