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2:15:18Taki

[ Taki的音樂一週 ] 賀歲必備盤&阿妹會快樂嗎(續)

葛萊美獎揭曉 !!
我愛的JOHN LEGEND也得了獎 天王老團U2是大贏家
想起當時花了快四位數買了日本限量盤 鄰居傑克還追問我哪裡好聽
現在得獎就是證明 沒想到評審跟我一樣喜歡STING, U2,
反正只要發片 第二年鐵入圍葛萊美
說到評審口味 有些藝人 天生就沒有評審緣
像大瑪小瑪 湯姆克魯斯 劉德華之類的 哈
今年的葛萊美終於沒有出現全軍覆沒的場面
幾個多項入圍者多多少少都分到了豬肉 皆大歡喜 !!

2/17華納預定發行~
*Madonna / 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Limited Edition Pink Vinyl ]
瑪丹娜/娜•語•錄 德國限量版2LP粉紅膠專輯唱片

*Madonna / Sorry 單曲 [德國版]
[曲目]
1. Sorry (radio version)
2. Let It Will Be (Paper Faces Mix)
3. Sorry (Man With Guitar Mix)

另外我要推薦的是日韓專輯部分~

*濱崎步/(miss)understood (艾迴)
這張1/1發行的連續七年奪冠的最新大碟在加重了搖滾元素
剛聽到時有點不習慣 放進MP3反覆聆聽之後
才發現有其耐聽度跟連貫性
當然超值的附加所有MV的DVD版本(已經不再生產)及80頁的首度的清涼寫真
完全有加分的功效!! 特別推薦:WILL, RAINY DAY

*酷懶之味/Color your soul (艾迴)
我超愛的曲風 收錄了韓劇”我叫金三順”主題曲
舒服暢快的節奏感 Funky又時尚 讚 !!


過年期間的節目曾經調查期待度最高的專輯
第一名是愛娃蕭亞軒(風光跳槽到華納 卻宛如被冰凍 還好Jolin沒去送死~)
第二名就是2/17即將發片的阿妹
大家都聽到了首波主打”人質’ 不插電的簡單清淡曲風
套句同事說的話~感覺像是第三波 第四波主打歌
問題就出在這裡 !!
並不是每個過氣天候都能像花蝴蝶那樣天后再臨
她的第一主打單曲’IT’S LIKE THAT‘便非常搶耳有氣勢
然後在搶攻芭樂抒情歌”WE BELONG TOGETHER” 銷量節節高昇
所謂天后 要的已經不是名聲了 阿妹什麼都有 現在卻沒有銷量來證明地位
唱片公司應該先把流失的市場搶回來為先
阿妹已多次被不明的”音樂取向”給害死 這次的”人質”實在是重蹈覆轍
希望接下來主打的歌可以不只深入人心 更要有市場流行度
不然阿妹怎麼快樂的起來呢 ??


專輯名稱: 我要快樂
藝人: 張惠妹
製作人: 陳子鴻
發行: 華納音樂

[曲目]
01. 平常心
02. 人質
03. 不像個大人
04. 因為你在
05. 我要快樂?
06. Chinese Girl
07. 不要亂說
08. 單純
09. 所以我願意
10. 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