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1:04:50Taki

(續) 國王遊戲之內心戲

 
正月初五下午五點半
天氣陰
地點: 台北威秀
卡司:人氣媽斗魚餅諺&惡魔在身邊老頭
行程: 漫無目的



遊戲結束後 隨之而來的便是空虛~


一個點 一次接觸 一種眼神
像是垂手可得 又如泡沫瞬間消逝

無跟零再度發揮無比的默契匆忙離開
留下我跟魚
在冷風的街頭(其實是冷在心頭…)
在我既無法提出邀約(打牌間魚已說結束後要去亞力山大)
又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情況之下 他開了口:

“你要不要吃東西 我可以陪你一下 再去運動沒關係…

天啊 我的眼角閃著淚光… 原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然後我們決定到威秀那裡逛一逛
走在一起時 他會輕輕貼在我的身邊 並肩而行
讓我有安穩又舒服的感覺(怎麼說的好像自強號 哈!!)
說話的時候他看我的眼神 有意無意流露出一種堅定
(是因為熱情讓我中了署 所產生的幻覺嗎??…)
都會電到我急忙低下頭去


很好笑
通常我對帥哥的處理方式 尤其是碰到自己的菜
第一關 我便把對方丟在”朋友“那一欄 完全就是俗辣到一個不行
自認消化系統真的不好 帥哥沒有營養成分
只有養眼的份 ~~

預料中的
我們的話題
又繞在某人的身上
他對某人的眷戀 遠遠超乎一個雙子座的行為模式跟我的想像
我忽然意識到今天的國王遊戲簡直是各懷鬼胎
但我對魚
真的就只是這樣
我要他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把心意傳達給那個人
也希望那個人可以給他一個正確的回應
否則魚永遠都無法繼續前進

我可以拱手把喜歡的零讓給無
同樣的也希望魚可以去追求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不知道帥哥跟帥哥在一起能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但基於優生學 那才是完美的結合啊 ~

完美
成就不了的 無法面對的 永遠得不到的
是不是才顯得完美 ??



幾次我看到魚的臉 那種沒有表情的表情
然後蒙上一層薄霧的表情
一直到了在自己的房間
在電腦面前 電視機前 閉上眼睛之前 都無法從我腦海中喊停
不斷的輪番重現
活生生的像正在上演的兇殺案 一刀又一刀的怵目驚心…

直到我們來到分別的街口
魚超級凌厲的眼神 那要命的內雙 簡直就要把我分屍
然後把我的魂魄吸去 …
我當下頭也不回滴 急急離開命案現場





我對魚
就真的只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