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1:26:56Taki

[我和我的彼得潘 7 ] 因為你什麼都有


因為你什麼都有吧

有疼你的爸媽
有愛護你的同學朋友
有穿不完的華服 用不完的LV
有別人沒有的經歷
對你而言
我 只是你的BOYFRIEND ~
男朋友
名義上的男朋友
可以一起過節 帶的出去的男朋友

現在 你什麼都有

交往不到兩個月
見過三次面
吵過兩次架
大部分的時間你都在生病
不然就是上課 跟同學出去
我們沒有一起看過電影 逛過街
沒有接過吻 做愛做的事
你只是愛叫我北鼻
卻不愛我問你的過去
喜歡吃肯德雞
卻說不出喜歡我的原因

為什麼 你什麼都有

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跳舞
一個人過情人節
一個人問自已為什麼

卻不能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