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20:44:33Taki

[我和我的彼得潘 6 ] 你一直存在著


是《輕閉雙眼》的來電鈴聲
卻沒有來電顯示 …

我彎下腰 拿起正在充電的手機
鈴聲就停了

再度響起~

「我手機沒電了 我用同學的電話…」

我看著沒有顯示的螢幕問道 :
你 是 誰 啊 ??

對方低聲的回答 :
「我 ~
你老公啦 厚 !!」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恍然大悟
原來
你一直都存在著

那天 我們擠在小小的床上
你翻身 醒來 甚至呼吸
我都感覺到了 雖然我也在夢境中輾轉反側
忘了內容是什麼
卻清清楚楚記得 你抱著我時候的溫度

那種溫度
淡淡的 像白開水
一點酒精的激烈也沒有 很難想像
這不過是我們這個月來的第四次見面
我們的擁抱
居然可以不帶一絲激情 ~

可是
你就這麼存在著啊
當你出現在捷運站 搖搖晃晃拿著仍然有雨滴痕跡的傘時
我就知道了
你在電話裡的那一句
我也知道了

原來
你一直存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