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0:31:21Taki

恨 比愛更難

當比爾中了新娘的五步追魂指
觀眾也隨著倒地的比爾笑的東倒西歪時
我看見了新娘滑落的眼淚
一時間
我分辨不出那是完成復仇心願的感動
還是目送摯愛遠去的悲哀

無論是死在最心愛的人手裡
還是親手毀掉你的最愛的人時
應該都是悲喜交錯的吧
即使恨
也是需要動用感情
當愛越過了極限
轉變成恨
足以毀天滅地.....

可是
恨 似乎比愛更難



你說
你不怪我
如果我要恨你的話
可是 如果我不夠愛你
又怎會恨你?
你說你很認真
才做了這個決定
可是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
又怎會需要用藉口
來安慰我?

我真的不懂
如果 我能恨你的話
或許那樣會讓我們好過一些.....




上一篇:喜歡就是配

下一篇:倆個人的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