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3:51:51Taki

喜歡就是配

當你遇見
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總是忍不住要問:

我跟他
相配嗎?

面對愛情 自己總是變得渺小
要全心全意 要小心翼翼
真的很累
每次都想要放棄
可是卻還是捨不得
我跟帥哥小威上禮拜吃飯聊到
他每次都是那個被甩的對象
大家或許很難想像
不都是條件好姿態高的人
見異思遷佔上風的嗎
但每次說分手的
都不是小威...

是安全感吧
我想

當你費心得到時
就是擔心失去的開始
開始變得患得患失 斤斤計較
直到崩潰 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原來
帥哥也有冷不防會被甩的苦惱...

像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的苦惱
都只是像這些配不配的問題
搞得勇氣盡失...
單純的小天遇上了萬人迷白鐵男
同樣也會迷惑 也會不安
小宇告訴他說:

沒有什麼配不配的
喜歡 就是配啊~~

是啊
喜歡就是配
我要把他奉為圭臬說 ㄏㄏ








上一篇:回憶與等待

下一篇:恨 比愛更難

傻天氣 2008-01-31 21:34:53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