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01:30:35Taki

跟帥哥一起吃燒肉的幸福...

我們約在大眾
找了半天 疑
那個終極無間劉德華式的短髮...

原來他換了新造型
之前是陳柏霖的陽光刺刺頭
現在看起來...
不像男孩 比較男人吧
酷酷的像極了剛當完兵短髮的藍正龍
問我要吃披薩還是燒肉
我說 當然燒肉好 心裡賊賊笑著
你們應該能夠想像
吃著帥哥幫你烤的燒肉
是件多麼幸福而又奢侈的事啊

我還故意選在閣樓上的位置
旁邊都沒客人
雖然還要下樓拿東西
可是看著他為我跑上跑下的
就覺得甜蜜
當然我也會跟在他身邊
一起挑要吃的東西 假裝恩愛
如果有這樣貼心又俊俏的男生當BOY FRIEND
真是夫復何求...

只是諷刺的是
他的小男友卻是個任性無比的傢伙
常常找理由跟他吵
還限制他的交友對象
而我還是特別恩准往來的
唯一男性朋友
其他只限學校裡的同學
他說
他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又九天
天啊
他居然記得清清楚楚
去年情人節
他們已經在一起我卻不知情
還送他一條圍巾當禮物
前一陣子天氣超冷時
問他有沒有多穿點時
才發現
他怕癢所以沒有用過圍巾的小秘密
我問他
那我送的勒
他居然說
把它掛在衣櫥的門上當展示了

我想像著那個畫面
好笑又感動...

好想對他小男友說
要好好珍惜啊
不是每個帥哥都願意每天接送
每次都先低頭
或許年紀小不會想吧
怎能體會像我這樣的大人
只是希冀著一份平凡而又簡單的幸福
即使只是吃著一塊 心愛的人
為你夾的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