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1:34:54二二三四

對話


「媽! 你昨天找我幹麻?」
「沒啦,昨天早上莊阿姨打電話來,說你爸在公司又暈又吐,送去醫院...」
「哇勒~ 那是怎樣? 」
「就高血壓啊! 一量快飆到一百七十幾,差點就中風....」
「啊現在人勒? 」
「在醫院休息啦! 掉點滴,我要帶品品回家啦! 他想睡覺了。」
「你現在也在醫院喔? 」
「對啊,你爸說他比較不暈了,等一下等報告出來,ok的話就拿藥回家,以後去門診拿高血壓的藥就行了。」
「我的天,怎麼會這樣.....」
「就你那天回來頭在痛,就開始了..... 剛剛醫生在問他的時候,他才說他有一耳痛快一個月了。我以為他有去看醫生,沒想到他拖一整個月都沒去。」
「媽呀~ 他倒底在想什麼啊....」
「啊災! 他剛才說,要找時間去做健康檢查了...」
「早就該做了好咩.... 叫他請假來台北啦,我陪他去檢查...」
「好啊好啊~ 反正他假還很多,你明天再打電話跟他講好了.... 現在讓他休息」
「叫他退休好了啦,你們會錢算一算,可以的話就退了啦~」
「嗯 我也是這麼想~ 你在那邊身體要顧好喔~」
「嗯 我知道啦 你快回去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