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3:11:37尚未設定

等待

要在周遭找一個真正愛的人
某種程度而言 滿困難的
我喜歡誰
曾經這問題對我而言
根本無需思索我可以立刻告訴你
現在你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無法告訴你
因為我也正在找答案
* * *

我在過去放棄了很多事
包括妳
現在想起來不免有些遺憾
然而遺憾總是對照著現實才會孕育而生
遺憾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因為我總是常常在遺憾終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學會了不感到遺憾
我才能真正擁有愛情
* * *

我喜歡妳嗎
還是希望和妳做愛大於對妳的精神需求
我喜歡妳之後的責任嗎
還是我喜歡妳之後又逃避妳
我喜歡妳喜歡我嗎
還是我喜歡自由自在的一個人
孤單久了
愛情的輪廓不知不覺中變得模糊了
我想要妳的出現 讓愛情的輪廓分明

* * *

我不會爲了和妳做愛而對妳甜言蜜語
這些我只對我愛的人說
如果我說妳是我心中的天使這類的話時
就代表我愛上了妳
我不會對另一個人說相同的話
因為那是我爲愛人保留的權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