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0:03:56遊戲

輕鬆的心情真好

暑輔阿暑輔

 

是不是快結束了阿

 

哈哈哈哈

 

管她在辛苦,我還不是ㄍㄧㄥ 過去了

 

真是有夠厲害的,  畢竟在難熬的我都熬過了

 

不過像這種辛苦中還能找到放鬆的方法

 

我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放學打球,不用在一直強調了,真是一件超酷的事

 

我要愈來愈強 !!!  YA

 

 

回家,輕鬆到無聊     對著電腦開個音樂

 

 

好無聊阿    即時通阿即時通  

 

 

你好久沒有拉人過來跟我聊聊心事了耶 !!!!

 

 

我人緣有那麼差嗎 ??   開什麼玩笑  !!!

 

 

哈哈

 

 

頂多只能看個PPS來打發時間

 

 

原本想說有了PPS就可以不用跟家人搶電視

 

 

還可以看以前沒看到的

 

 

結果 結果

 

對著電腦看 真的好傷

 

而且好容易就 渡咕

 

 

哎呀 難道我老了 ??

 

 

開玩笑     我好不容易   振奮起來了

 

 

讓我多多享受一下吧   !    OK?

 

 

 

暑輔結束後,我的活動就可以開始了

 

哈哈

 

 

 

 

可不是只有整天打球、唱歌喔

 

 

 

台南等我嘿       GO

 

 

 

------------------------------------------------------------------------------------------------

 

 

 

 

這份愛    我會用最好的方式去處理的

 

YES   GOOD    就等著一天的到來摟

 

 

 

 

 

 

 

 

 

 

 

 

搞笑三人組

 

 

建宏→班導→ 我

 

 

 

哈哈哈哈

上一篇:老師

下一篇:錢錢請撐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