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0:55:35遊戲

老師

真的很高興

 

 

您還會主動關心我

 

 

曾老師真的很謝謝妳

 

 

多久沒聊天了,可以的話

 

 

真的想聊久一點,我相信還有那時間的

 

 

 

只是  這次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

 

 

就連您都叫我繼續愛著她

 

 

我變了,真的變了,我沒有那份自信了

 

 

永遠是個輸家的人,還會有想要贏的渴望嗎

 

 

這份愛我拼的太大了,都失去了還不認輸的話

 

 

只會讓別人覺得很不要臉而已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把所有一切都賭下去

 

 

 

想贏的渴望太大,相反的得不到時

 

 

 

就一無所有了

 

 

 

可以

 

 

 

要我繼續     我可以再試一次

 

 

 

但是      如果找不回失去的拼圖

 

 

就永遠只會回到原點

 

 

只是這拼圖分的太散,分的太遠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可以在拼起來........

 

 

「我」

 

 

 

到頭來還是需要知道拼圖的關鍵人物吧

 

 

是永遠陪我的那幾個

 

 

 

還是

 

 

 

 

 

 

 

她呢 ....................................

上一篇:第三次

下一篇:輕鬆的心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