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21:28:40就這樣

愛情這回事

話說愛情這回事
似乎真的是年紀愈大.感覺愈不需要
可能是因為是翅膀硬了.心態也變的市儈了
覺得自己一個也可以活得很好.如果沒啥助益那也就不必了
真的是如此嗎
現在的我也沒辦法給我自己一個答案

這禮拜是大哥的結婚日子
應該說是宴客的日子
因為他們早就在半年前就結婚了
大哥老是叫我要跳出框框
雖然我老是不知道到底是要跳出哪一個框框
也或許真的是有個框框我一直跳不出

但我跳不出的那個.跟他想的那個
肯定不是同一個

我應該也算是看他們一路走過來的人吧
總算是都有按照我們的劇本在演
太有趣的一對了
肯定是可以幸福一輩子的

如果有人30幾歲了還得不到幸福的愛情
歸根就底很可能只有幾個階段.幾個各自的原因

一個是太年輕所以太逞強
一個是羽翼漸豐所以不懂得珍惜
最後一個則是真的老了所以青春不再了
另外還有一個
就是太懶惰了
正所謂嫌無聊還怕麻煩
那就真的是只有回家吃大便的份了

所以愛情這回事
之所以迷人
就是因為它有太多可能跟選擇了
只能安慰自己現在還處在這迷人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