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05:33:09就這樣

喜惡

愈是認真去觀察別人
就會發現很多人都有值得自己欣賞的地方
而不是只是一般的路人

我欣賞人們有宗教信仰
不管是什麼教
儘管我本身其實也不太有神論
但就是欣賞他們對宗教的專注與能鞭策自己的正面力量
雖然感覺有一點近似瘋狂
但也蠻好的

我老是秉持著
難道我不信神或是某某仙
祂們就不會關心我嗎
神仙不是愛世人嗎

有可能接觸了就會了解更多的美好
但這世界上
應該沒有非要怎樣才會怎樣的事吧

如果真的是命運的話
應該還有其他辦法才對
或者反一面說
有其他辦法也沒有啥用嗎
因為是命運嘛

人阿人
就是因為人生不能重頭來過
才顯的可貴以及有趣阿
熱情奔放也好
冷眼旁觀也好
只要能找到自己心理或是生理上的平衡點
這樣就很好

工作忙碌有許多需要自己更加用心煩心的地方
這樣很棒
因為有目標有自己想解決的問題
如果工作不順心甚至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
那也無妨
因為就不用放太多心力
只要讓自己放鬆
然後每天哈哈哈地過
一樣可以很快樂
又不一定要功成名就才對的起自己

如果是大神經
想必是每天都是喜怒哀樂咻咻咻地過
但如果是對啥事都很敏感感觸很深
有時甚至會搞的自己很累
也沒啥關係
因為世界上本來就是會有形形色色的人
不一定非得學人很樂天才行
作自己
就很好

很快地一年又快到一半了

上一篇:FB當道

下一篇:一千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