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1:13:38就這樣

天氣冷

天氣冷
真的很適合談戀愛
至少溫暖多了

”不要這樣,這樣是不對的”
通常心裡有這句話浮出來的時候
幾乎都已經是有點來不及了

看得很擔心很緊張
這不過是場戲嘛
雖然有人說這位老兄以前演的幾乎都是爛戲
會讓人看不下去
不過我覺得這次還不錯啦
應該算是會想繼續看下去的吧
吳老峰一直想問我那到底值不值得去看
這個問題拿來問我很呆
因為我什麼都嘛看

又下雨了
濕濕冷冷
電腦都沒在關的
似乎有比較溫暖
換了台雙核心的新電腦
感覺好像也沒快多少
有一種很浪費錢的感覺
想試著把它搞當機
這也是很殘酷

阿煌要重寫了
阿梅也差不多了
幾乎全本
阿珠說我是”巧巧人”
她說是在教我走捷徑
她不希望到時我也是重寫的那一位
如果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請老天爺讓阿珠永遠都是好人阿
算我們拜託祢
因為眼下有三個人很需要好人的幫忙
有時候可以不用那麼殘酷沒關係

好笑的人
思想好笑.會讓人想笑.聲音也很好笑
一貫的作風
真好
會飛的人
思想怪異.會讓人想哭.聲音卻是很好笑
也是一貫的作風
還是很好
好棒喔
大爺給妳們滿分
賞酒

加油了大家
要一起畢業耶
大家師兄弟妹一場
賞酒

最近患了軟體學習症
很多都很想學
真是太貪心了
如果我在當小青年的時候
也這麼想學東西的話
我爸跟我媽應該會很開心的

會飄的人說
很多承諾不過是一種屁
不過某一天
阿呆倒是讓我覺得
”這個屁
未免也逛太久了吧”

”OOXX..這樣也信喔?!”
不是跟我一樣呆
就是比我還呆

話說回來
當人家都說”在外面不要這樣”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一個
繼續這樣
另一個
趕快載她回家

不過
這真的還是太殘酷了
賞酒

上一篇:門檻

下一篇:這麼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