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7:04:23就這樣

先苦後樂

先苦後樂
沒這回事
因為我要一直樂一直樂一直樂

黑級伏屠
阿珠會賜與大家黑暗力量的
準備迎接黑暗帝國的到臨
聽說她很愛腥風血雨

說忘記
是因為害怕痛苦
愛的代價啊
各位親愛的小青年啊

人生
不斷的啊跟喔
真的很酷
感謝大家放我一馬
看得出來我很想睡覺吧
雖然我也喜歡小動物
可是
我是更喜歡小女人

在這種艱苦的時候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說聲加油
那感覺
真的很棒
感謝阿德跟大頭賴
你們果然是貼心指數第一名的人
比其他沒良心的好很多

因為我自己也是那種死沒良心的

比較可愛的人
說掰掰也會比較可愛
我身邊
充斥著一堆
比較不可愛的人們
但有你們
還是很不賴

先甘後苦
也沒這回事
因為我要一直樂一直樂一直樂

上一篇:快到下坡了

下一篇: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