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23:39就這樣

好可憐

忽然有一種好可憐的感覺

早上的校園像達娜依谷
很多魚..可是只可以看不可以抓
因為..那樣是犯規的

每天都去跑步..都遇到同樣的怪物
無論跑快或是慢
反正跑的那10圈內..至少會遇到他2或3次
是我慢嗎?不..是他怪吧~

寫論文..或者應該說是捏造論文
老闆會說..你們都不來找我討論 =.=
找了她討論..總是得到”我現在在忙.晚點再找你”這種鳥答案
師公更屌..”那只是一個方向”..都快被搞混了
真的只能說..研究生不死.只是還沒畢業...這句真的很中肯

明明是要教人東西的..雖然沒啥鳥不起
但..還得配合對方時間..這就算了
當得到一個”隨便阿”的回答..興高采烈正要開始的時候
又被說了”還是晚點講好了” =.=

朋友多怕麻煩..朋友少也是很無聊
坦率直接很好阿..但太過卻真的會有點矯情
既然不能天下無雙..天下無敵也是不錯的~
一次喝24瓶養樂多..真的是會吐的 =.=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沒有明天..我知道我會想去砸誰的車

人生嘛..老天爺就是很會鑽每個人的”想像漏洞”
大家要特別注意..遇到了..記得要微笑~

上一篇:你們都不懂

下一篇:淡水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