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35:10就這樣

Never.....

************** Never say goodbye ****************

風還在吹著 天多久亮呢
這一切都有理由 是我們不曉得

愛不會累的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 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

今天聽到很讚的一首歌
聽完之後..會一直想再聽一次又一次
這是今天的第一件好事

第二件好事
那就是..原來我沒被封鎖
害我今天一直跟版主大人說誤會一場
我就說嘛..干我屁事..果然人是不會這麼小度量的~

聽到好歌很感動
有朋友的感覺更是幸福~
希望大家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好好快樂下去
Never Say Goodbey ~~~~~~

上一篇:

下一篇:搥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