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31:29YO.YO.W.M.:D

﹝﹝我的破蛋日﹞﹞:D

哈哈

昨天是我的生日喔 <--晚一天增,SORRY

要感謝超多人的

 

卸卸彭珊的卡片和吊飾

卸卸曹曹的卡片、手鍊跟不知是牛還是鼠串珠飾品

卸卸涵芸的卡片和金沙

卸卸念真的卡片跟兔子鉛筆包

卸卸劉明耀的卡片和熊

卸卸阿鳥的生日祝福

 

 

接下來是221的各位

超感謝你們的

 

卸卸劉品的生日快樂跟卡片

卸卸顧顧的提拉米蘇跟金沙

卸卸米老鼠的星星糖

卸卸蔡蔡的卡片

卸卸杜杜的卡片跟便條紙

卸卸張傑、鴨鴨、許秉的生日祝福

 

在來是我的大寶貝們

超愛你們的

 

卸卸浣熊的卡片

卸卸念念的卡片跟毛巾蛋糕

卸卸綺綺的卡片和熊熊

卸卸洪情的生日祝福、巧克力和熊

卸卸烏雲的卡片

卸卸詹詹的

卡片、杯墊、熊、書夾、吊飾、軟糖、餅乾和筆

 

超感謝你們的

喔~還有一個人

卸卸你的生日祝福

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你的網誌讓我很感動喔!

卸卸你~陳乃      永遠的朋友....

 

超超感謝你們的

在水母生日的這一天

能夠擁有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真的是很幸福

卸卸各位的禮物

我會好好的珍藏的

 水母向你們一鞠躬     阿里阿多 勾則以馬斯

烏雲 2008-11-26 21:19:54

不管水母你人在哪裡
烏雲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相信我們七妞每一個人
我們都會想你的
洪晴也會
只是那天他被你嚇到了
懂嗎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
要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