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51:56小狼狗

一步一步

努力總會有人看到
權終于辭職暸 雖然她並不開心
認識暸那么久終于看到比炤片上帥的多的揚揚
60還是要轉專業 還是要靠傢人 攷研還是找靠山
多少年來從來沒有的唸頭 卻也一步一步的艱難産生
小舅舅有勇氣放棄他曾親手創立的百度網絡
我為什么不能有勇氣挑戰那些看似遙不可及的虛無飄渺
百度 曾真實的掌握在他的手中
所以即使我輸暸我也什么都沒有失去
no man can lost what he never had.

一步一步

小時候
媽媽背著我會慢慢走
天空蔚藍心也很自由
真的路沒有理由
長大后
生活好像越來越無盡頭
故事變成每晚的小枕頭
陪我做夢
向左走
又是一條復雜的路口
熱鬧的街角根本不屬于我
向右走
寂寞故意牽住我的手
想找個避風的墻
空空的什么都沒有
我一步一步徹底想一步一步問題
哦 一步一步擾亂我不知往哪兒去
可我一步一步堅定
卻一步一步猶豫
現實這場游戲沒有結局
我一步一步靠近靠一步一步努力
我一步一步頑固的久違了自己
可我一步一步選擇
卻一步一步逃脫
夢想與現實有些距離
---music---
向左走
又是一條復雜的路口
熱鬧的街角根本不屬于我
向右走
寂寞故意牽住我的手
想找個避風的墻
空空的什么都沒有
我一步一步徹底想一步一步問題
哦 一步一步擾亂我不知往哪兒去
可我一步一步堅定
卻一步一步猶豫
現實這場游戲沒有結局
我一步一步靠近靠一步一步努力
我一步一步頑固的久違了自己
可我一步一步選擇
卻一步一步逃脫
夢想與現實有些距離
我一步一步徹底想一步一步問題
哦 一步一步擾亂我不知往哪兒去
可我一步一步堅定
卻一步一步猶豫
現實這場游戲沒有結局
我一步一步靠近靠一步一步努力
我一步一步頑固的久違了自己
可我一步一步選擇
卻一步一步逃脫
夢想與現實有些距離

天宇的歌
沒有動聽的嗓音 沒有高超的技巧
幹澀的喉嚨依然能夠打動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