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6:03:03Love915→潔哥

*~我會花心ㄇ?~*

我自己覺ㄉ本人一點都ㄅ花心~
要是能ㄉ話我也想阿~
至少帶給自己ㄉ痛苦也ㄅ會那麼多~
只是我有查過星座ㄝ~
我ㄉ太陽在射手~
月亮,火星都在雙魚~
水星,金星在天蠍~
我ㄅ是正統ㄉ射手座~
哈哈哈!
聽人家說雙魚座和射手都很花心~
只是我根本一點都ㄅ花阿~
機機ㄟ~
專情ㄉ要死居然說我花~
而天蠍座ㄉ都是醋筒子~
佔有慾很強~
聽說心機也很重ㄝ~
醋筒子我承認~
佔有慾強我也承認~
但至少我ㄅ會在情人面前表現出來阿~
都是心裡在想ㄉ嘿~
至於心機很重我是一點都ㄅ承認~
我根本ㄅ會跟人家耍心機阿~
而且也ㄅ知道怎麼耍?
哪來ㄉ心機重阿~
怎一點都ㄅ準阿?
有些根本就ㄅ是我ㄉ個性嘛~
超級無敵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