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9:31:15Love915→潔哥

*~全新ㄉ我~*

準備要做個全新ㄉ我~
過全新ㄉ生活~
ㄅ在迷戀~
也ㄅ在痴心~
我早該放棄ㄌ~
是ㄅ?
我早該死心ㄌ~
是ㄅ?
我早該看清ㄌ~
是ㄅ?
我該高興ㄇ?
還是傷心勒?
所有人應該都很高興我看清了吧~
因為它們都說她ㄅ值得我這樣對她~
是ㄇ?
我ㄅ知道!
可是我也沒後悔過為她所做ㄉ一切阿~
我ㄉ夢早該醒ㄌ~
她沒錯~
錯ㄉ是我自己放ㄅ開而已~
受ㄉ傷也夠ㄌ~
我也ㄅ知道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讓對方傷ㄉ很重時~
才肯放手~
誰能讓我相信愛是能天長地久ㄉ?
誰能讓我黑暗ㄉ心再次照亮?
我真ㄉㄅ知道~
或許那個人還沒出現吧!
就像我妹所說ㄉ~
一定會有個能帶領我走出黑暗ㄉ導盲犬!
導盲犬真是個很妙ㄉ說詞~
ㄏㄏㄏ~
我也ㄅ知道跟她到底算ㄅ算在一起過~
應該只能算搞過曖昧ㄅ~
或許早在以前心理早就明白~
她ㄅ屬於我~
感情也ㄅ可能會長久~
所以才會始終沒跟她開口正式交往ㄉ事情~
難怪人家會說我有第六感~
看來真ㄉㄅ能ㄅ信囉~
幸好朋友們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讓我ㄅ至於孤獨~
也讓我ㄉ心ㄅ會再那麼ㄉ痛ㄌ~
由衷感謝朋友們ㄉ陪伴~
我愛你們~



上一篇:*~買醉自己~*

下一篇:*~我會花心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