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3:25:34Love915→潔哥

*~又在一次掉眼淚ㄌ~*

今天出ㄑ玩~
本來很高興ㄉ~
跟許乃和許乃她朋友~
坐在公園聊天喝酒ㄟ~
喝到一半我乾妹打來說要找我ㄟ~
那時還瞞高興ㄉ~
哈哈哈!
因為好久沒跟她好好坐下來聊聊囉~
結果她來沒多久許乃就走ㄌ~
只剩我跟我乾妹在公園聊天~
聊一聊ㄅ知ㄅ覺聊到ㄌ竹ㄉ事~
算是在我妹那了解ㄅ少竹沒跟我說過ㄉ事~
聊到最後ㄅ小心又掉眼淚ㄌ~
ㄅ知為啥?
從來沒有一個女生可以讓我聊到掉眼淚ㄉ~
跟我ㄉ好朋友聊到也都差點~
但沒有掉~
我以為自己能撐~
我也以為在我妹它們面前能撐到最後~
誰知道我忍ㄅ住ㄌ~
第一次在我乾妹面前掉眼淚~
我猜我乾妹應該也傻眼了吧~
妹a~
在這哥跟你道歉嚕~
妳好ㄅ容易來找我玩~
反而被哥搞成這樣~
哥也ㄅ知道自己那麼沒用?
ㄅ想被妳們看到我脆弱ㄉ一面~
結果還是被妳們看到ㄌ~
哥還瞞慚愧ㄉ~
原諒哥~
好嗎?
下次ㄅ會嚕~

上一篇:*~計劃~*

下一篇:*~買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