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0:45:08Love915→潔哥

*~計劃~*

我心裡有ㄌ一些計劃~
為了某個人~
我ㄅ知道到時能ㄅ能像計劃中那麼完美!
但我想勇於追求自己想要ㄉ結果~
而這些計劃我沒跟任何人提起過~
只有我自己知道!
要是事情順利ㄉ話~
我想應該是好ㄉㄅ!
希望命運ㄅ要對她那麼殘忍~
也ㄅ要對我那麼殘忍!
反正為了她也做過很多很瘋狂ㄉ事了~
ㄅ差以後我會做出一些什麼更瘋狂ㄉ事吧!
聽到她發生那些事情~
我也只能在這窮緊張~
什麼事都無法為她做!
但我除了忍我真ㄅ知道自己還能怎麼做?~
自從聽到這些事情以後~
心真ㄉ好痛~
好像一把刀在一刀一刀砍在我身上~
恨ㄅ得馬上到她身邊~
但更可恨ㄉ是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我也只能要求~
希望天上ㄉ所有神仙能保佑我~
這些計畫能完美無缺~
也希望你能保佑她平平安安~
要是她發生什麼事~
我真ㄉㄅ知道自己會怎麼樣?
我連想都ㄅ敢想~
在計劃還ㄅ能實施之前我也只能忍忍忍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