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2:16:26Love915→潔哥

再一次的溫暖我的心(一)

許久未抿的情感,再度地讓我感覺溫暖。
在那理,
讓我魂牽夢瑩,
有我期盼許久的感情與情緣。
無限扭曲的空間與時間,
無法讓人掌握許久,
在恍惚中,卻也得到那份溫暖的感覺,
化如現實般地真實。
是夢,是一個屬於妳的夢,
是我內心深處的依戀。
蠢蠢欲動的眷戀,
在此得到慰藉,
總是那麼地美好;
總是那麼地溫暖。

不忍離去,
卻如白駒過隙般地逝去,
張開迷濛的雙眼,
吸收著晨間清爽的氣息,
逝去地,已不再回復,
留下地,只有瞬間的記憶。
溫暖的感覺依在,
失落的情感卻更令人動容。
何時會再遇到妳?
何時會再續緣份?
何時會再...?
何時.....?
一連串的問題已侵擾著尚未理清的思緒。

夢,總是有情,教人恣意眷戀;
夢,卻也無情,讓人情盡虛盈。
夢,總是無垠,教人心靈神往;
夢,卻也殘酷,使人夢斷情逝。

總是那麼期待著讓它再次溫暖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