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2:28:35像大樹一樣*

馬拉松不過就是這樣跑的

2009/7/10 (五)

不知哪來的勇氣還有時間在這發文

但悶到炸開的情緒真的無處釋放

後天就要正式開始馬拉松式的轉學考

一直自許台大生的我

其實沒有多大的把握

只有兩個人走的進去的窄門

真的容得下我?

請告訴我答案是: YES!

感謝好友的相挺告訴我我一定可以

說要幫我分擔壓力

要我盡力就好

陪我看考場走到腿軟

再悶到爆的台北走著一段又一段

對他來說根本是不必要的路

在到各大廟宇送出一張張的准考證

心機的以為把台大的放在第一張

神明就會為我安排

說著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拜拜這麼誠懇的話

一切只是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但我很沒有勇氣

一次次陷在黑暗的暴風雨中

想著這一生快快結束

或許考完試後就有美好的人生在等我

好想要發瘋

或許在醒吾

我們是被寵壞的孩子

導至現在這麼不堪一擊

現在只期許

林蔭大道

能換成

椰林大道

可愛的古老校園在歡迎我對我揮手

親愛的你們給我的支持

一直是我的動力

儘管人生不會敬如人意

但我會好好的

迎接所有的挑戰

期待馬拉松跑完全程後的慶功

我等好久了。


椰林大道上的偷摹它己們,準備歡迎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