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9:06:03擁有思鈴的凱

凡那比的小禮物

原本滿滿的行程因為一通電話瓦解了...

雖然想過發生的可能性但還是感覺到失落,

當兵就是這樣,

要以救災為己任

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不後悔回台北,

至少能見到妳、至少能送陪妳一起上下班,

很感謝蔡咪的打氣與體諒,

能聽到妳的聲音心情真的開心了不少,謝啦!

希望下個禮拜有機會讓我們能好好聚一下,

不過妳答應我的下禮拜要還我喔!!

呵呵~開玩笑的啦!

如果可以希望積假可以積在禮拜一,

這樣就有比較多時間能在一起,

妳也不會那麼累,上了一整天的班很辛苦的!

最後一句老話:老婆要想我喔,我愛妳!

上一篇:我的女友

下一篇:數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