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32:46田大大小小

失敗不沮喪

最後一次的模擬考我考差了!

尤其是英文,三次9級分這次掉了下來

沒有模擬考後其實很可怕,因為沒有機會測驗實力

但說實話我不相信模擬考成績

一點也不!

模擬考題目很死!其他版本書籍中都可看到超級類似題目

大家都說學測比較簡單但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學測題目比較活

模擬考是種運氣問題

有人不讀書也能超高分,所以我不看重這成績

模擬考對我而言只是能夠看到更多題目的東西罷了

它對我沒有任何打擊可言!

我只會一直讀到學測



有些人報了科系,和自己完全相反的科系,只因為分數低而報,根本不會中!

第二階段馬上死!!

有人報了分數低的科系,以為自己會中嗎?

在我看來是不會的!

因為,談吐態度跟應對能力問題吧!

第二階段穩死!

我自己也沒多好..

管他的!就是讀!想那麼多也沒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