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2:36:11大頭亮豬哥亮

重新面對自己的心

今夜
在百般反覆思考後 還是勇敢告訴妳
留在我心中不敢提起的事 心中是如釋重負嗎?
或許一些吧 至少 我重新學習面對自己 與面對妳
我並不想解脫 畢竟過去的情境 結果不完美 但過程卻是一輩子不會忘
說來慚愧 如此年紀 真的不該 也不允許 這般想像

重新學習愛情
作詞:姚謙 作曲:薛忠銘

離開我 趁我的淚還沒落下以前
請讓我 保留最後一點尊嚴
說完再見 轉身的走開 別再說客套祝福字眼
各自回家 路上無論誰會不停流淚

這段情 只能怪自己不夠聰明
太專心 所以才會有太多情緒
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卻看不清你的表情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 我卻常感到孤立

我想 我應該重新學習 該如何面對愛情
等待多久 淚流幾回 才能換永遠證明
我愛你 最後一刻失去你 只好悲傷安慰自己 應該重新學習愛情

為什麼 別人愛情 來來去去 彷彿隨時可以開始
而我卻深深的陷進 有你的回憶 如今遲遲不肯清醒

我想 我應該重新學習 該如何面對愛情
付出多少 收回多少 才算是真正公平
我愛你 最後一刻失去你 千百個問號在心裡 始終想不出原因

其實 這首詞不適合說明我的心情
只是幾行字 深刻清楚說明
為什麼 別人愛情 來來去去 彷彿隨時可以開始
而我卻深深的陷進 有你的回憶 如今遲遲不肯清醒

位置被妳佔據如此長的歲月 是應該由愛轉為恨
只是說恨妳太沉重 在自己心中知道 虧欠妳的多於給妳的
現在的我 真的並不願佔有 然而 存在我腦中的幻想回憶 盡是過去的妳
像似另一首歌說道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她是個十七歲的小女孩 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他眼中只有相信和依賴 好像未來就該那麼好
讓我的心也跟著搖擺

我是個十七歲的小男孩 我不怕面對世界變多快
做過自己覺得好傻的事
那是多麼純真的年代 那是多麼純潔的相愛

不知我怎麼變了 不知她怎麼變了 我慢慢知道什麼叫做忘記
是一種成長也好 是一種悲哀也好
不管我多想留住回憶 它依然隨著時光淡去 MY LOVE

不再是十七歲的我和你 最好還是想念別再相見
我將永遠記得那一段情 就算有一天我們變老
想起彼此還有著微笑

因為我早已變了 因為你早已變了 我也許不會愛上現在的你
是沒有緣份也好 是沒有感覺也好 不管我多麼想念著你
卻知道再也無法回到那年紀

因為我早已變了 因為你早已變了 有一天我偶而再說起了你
是一段往事也好 是一段感情也好 永遠將它寶貝在心底
記憶著那時候的我和你 MY LOVE OUR LOVE
那一段十七歲的愛情

雖然 不是在17歲 雖然 不是沒有緣分 雖然 我們對那一段情的記憶不同
只是 我不願忘記 這個字眼出現腦海 因為如果真是忘記 我待在這裡寫的是何事?
我們每一次面對彼此時 包覆軀體內的心 是否如表情一致?
一如初衷的面對時空易位後的女子 說出10多年後的秘密
其實 並非一定要知道 妳的想法 我卻看到我自己的勇氣
一次次的巨大起來 恨妳也必須要先愛過

從來都不會感到自己成熟 今夜 我能感到一絲絲驕傲
只是 因為我的成熟 便也一再陷入過往嗎

我也不要天真 難道這兩者不能有平衡點嗎
應該很難吧
我只能說這感情是凡人牽扯的煩憂由來
我明白了 勇氣的定義 我面對自己 原來這麼難
煎熬讓人難受 但也成長
不久之前 我還以為 我可以用時間治癒
但是一碰觸到 卻又迷惘
最傻的是這種人 不是我
我不會承認 因為 我只是不夠聰明 不會玩弄情感
而往往女人記住的是 玩弄他情感的傢伙
所以 我應該更聰明一些吧 讓妳恨透我 是吧
說的簡單 如果我是 為何種這密密麻麻的豆芽呢 矛盾啊

看過西遊記 豬八戒因為貪戀嫦娥 被貶入凡間受千世情劫
每一次都愛得死去活來 卻沒一個好結局
他掛在口中的一句話
自古多情空餘恨 此恨綿綿無絕期.....
10多年來 我一直都太多情 是吧

我不覺又想到
下輩子如果真又要糾纏 我一定不再為人
依然是過去的一句話 當雲吧 烏雲吧 配合閃電雷聲
下起傾盆大雨 .........
表達我最深沉的˙痛苦 與無奈 和悲哀
我想到一首歌 從耳邊響起 伍思凱的愛與愁

我被記憶推著走..........................................






上一篇:是甚麼道理?

下一篇:無奈的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