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1:44:41Listener

無厘頭

最近,嘴巴的動作似乎又比腦子快了許多...
有次,我在公司打打字機。同事說,"好像很好玩耶"。我說"沒有比女人好玩啦﹍"說完自己也忍不住三條線。
昨天開讀書會。大家熱烈討論某同事浪漫到人人稱羨的老公。但同事一直強調說他老公脾氣不好種種的。孟就問:"你老公做過最激烈的事情是什麼?"我口直心快的說"有啊!就生了兩個小孩啊!"還好當時一片混亂,聽到的人應該不多吧!

上陣子,我被一件事情所苦,about my work...。不過在昨天開心讀書會後,每個人,都有生活的難處,工作,也是一種生活呀。而至少,我現在和同事相處的相當愉快。且有人願意和我說實話。當我犯錯或失誤時,有人願意和我說。有人有困擾及難題時,願意問我。在這種相互扶持及彼此提醒的環境下,我過的自在又安穩。人生本就是一場場的難題,全觀看自己如何看待了。一個念轉後,原來同樣的事情,會有不同的心情。歡喜做,甘願受。

當然別以為我有多超然,其實不然。只是不想讓自己過得太複雜,太辛苦。懶惰的我,連煩惱都懶了﹍。

昨天還有一個笑話,當我們在討論下一場讀書會可以依電影來做題材,屎哥說之前唸二專的時候,有一回老師叫他們看"天堂的孩子",結果他看錯一個字,看"天國的孩子"之類的,結果所有討論的人物他完全不知道。我們就在恥笑他看的一定是A片,還以為老師叫他看"健康教育課程"。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順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