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2:34:31Listener

桎梏

我被"怎麼辦"囚禁。我不斷的求救,卻沒有逃脫的勇氣。於是我慌亂的閉起眼,摀著耳~~。

星期一,在一場慌亂中和兩個不喜歡的人中了福委。

下班後,同事打電話給我,組員在會議上哭著說我要調組的事情。

1.我在還未給與去留的認真的考慮她星期五丟給我的問題中,她卻已用這種方法公開。
2.她說她盡了最大的努力留我,卻仍留不住人,他很難過。
3.她覺得我對空運還不熟,希望我對於自己的工作有了全盤的熟練再說要調。(我不在會議中)
首先。我被她哭怔住了。甚至不知所措。只是我無法諒解,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法來公開,而我還未回覆她的建議之前。

好累,好累,好累。為什麼,人總是那麼的,無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