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1:18:44兩棲

12/08褒獎特輯

據花太太表示
她已經很久沒有入鏡了
(我還很無聊的問她你一直滯留在中正機場嗎)

她說我太久沒有褒獎她了
我說
因為妳從頭到腳從內到外我都褒獎過啦
連情色文學都寫了
還能講什麼??

那好吧

貝比
你最近都有讀書
還考了第八名
多麼的乖啊!!
而且....而且...
噢!你還有喝四物湯
四物對女生很好
你要按時喝
身體才會有抵抗力
不要像小寶寶一樣淋雨就感冒晚睡就頭痛...

還有你最近還是很可愛
但是為什麼親你的時候你的嘴巴要跟魚一樣一直動呢??
不過也蠻可愛的啦!!

而且你還把MSN磁鐵缺的畫下來
怎麼這麼可愛啊??
可愛得我都想把那張紙給吃了!!
還打給阿梅我在一旁學你說:阿---梅ㄟ~~~~
結果電話接通你自己講阿梅還笑場
真是可愛的小比一個...

最近你都愛賴床
前天我5點25就醒了
一直被鬧鐘吵
我都有生理時鐘了你卻沒有
然後你還邊抽煙邊睡
抽完還一臉睏
好可愛唷~~~~~~~~~~~~~~~~~~~~~~~
真想把你捏醒!!!


昨天半夜我正李你以前寫在小惡魔筆記本上
假分手那天撕下來的那疊信
按日期排好
看你可愛的字
錯字好多
但是都很可愛
有紅筆畫的指紋
圓的印章
橢圓形的印章
方形的印章(旁邊還括弧說是新印章呢)
當然都是紅筆畫的
都好可愛唷!!
害我半夜都很想你睡不著....
妳唷....

還有有一次我傳簡訊給你說你都壞壞我都乖乖
你還特地打給我反駁說你哪有壞壞
我說梅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壞啊
而且你還覺得自己都很乖
我再問你你有沒有覺得我很壞
你說有啊
我說哪裡壞你也說不出來
我就說我知道了
妳覺得我很壞的地方跟我覺得你很壞的地方一樣
你就很開心很可愛的笑了
我最喜歡看你笑那樣囉(電話裡根本看不到)
不過我已經把你的表情都記好啦
包括覺得委屈講話鼻子旁邊會皺起來
吃醋的時候會眼睛瞇瞇斜著看我
大笑的時候拿手摀嘴巴五隻手指卻全都張開根本沒遮到
你看看你都這麼可愛
可愛到我現在要打給你把你叫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