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26:06兩棲

10/28急性

很幸運的
我得了急性扁桃腺炎

看完醫生後我幹了一件噁心的事
就是拿我那高解析高放大超近拍的相機
想看看醫生看到的景象

經過我多次調校厚拍出來十分清楚..
唉!真是不看也罷
真難看....

裡面看起來真的很像診所貼的口腔癌照片
只是沒那麼嚴重啦
有一點焦油的顏色而已
抽少怎麼還會這樣真想不通
另一個麻煩就是平常我根本沒有那麼大的煙癮
可是這樣一來反而讓我更想抽煙...

以前看到成龍的人形立牌說不吸煙大自由
我都想~不吸煙有什麼自由
我不吸煙怎麼不覺得自由

現在才發現
當時真的很自由..
因為很多地方都禁菸
小花房間有時也禁煙(只有我禁)
在補習班又要常常被女生青
真的很不自由

明天開始又是一個禮拜最累的時刻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