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49:09火星犬×。

差點鑄成的錯

至今我都很慶幸自己沒有做出錯誤判斷
如果當初我真的那麼做
我絕對會恨死我媽媽
絕對會恨死我自己
一輩子後悔這件事

那時阿呆咬了媽一口
她很驚嚇的要我趕快把阿呆送到動物收容所
那時是過年期間(我也不懂過年為啥會搞的那麼悲傷...)
那種地方一定休假
她竟說把他綁在門口 等2.3天自然有人去上班

我當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因為很少人為我說話
我以為這樣做會是對的

我摸著阿呆
她被我打的臉帶驚恐
我很心疼很心疼
我為什麼這樣對她
她跟媽不熟
一定會對她有戒心
是我的錯
為什麼要她替我承擔

我還記得那個冷血的男人說
幹麻為了一隻狗哭

我他媽的永遠都會記得他說這句話時的語氣

一隻狗對他來說就只是一隻狗
所以一個孩子對他來說也就只會是一個孩子
他不予理會 也沒必要負起責任

這是垃圾一貫的作風


後來這件事情不了了之
因為舅舅們和阿姨和外婆都不贊成把阿呆那時候送走
這樣太殘忍了
我真的很感激有他們
阿呆是被他們救回來的
我很無能 自責 後悔

阿呆住的很不好 這點已經是我錯了
我還不懂得她為什麼會一時失控 雖然她以前也會咬阿嬤
但那也是因為我都沒好好教她

阿呆很辛苦過
所以我陷再像是補償似的
加倍疼她 希望給她更好的
希望她過的更快樂
希望能彌補以前的不愉快

阿呆 我很愛你喔
請你再多陪我好嗎
不要太快走
不要讓我承受失去你的痛
但在你走的那一天
我還是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不會讓你孤單
不會讓你見不到我


如果下輩子 你投胎成人
可以當我的孩子讓我再疼妳 照顧妳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