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9:52:11  W。

說一下。昨天



















昨天


興高采烈。



因為是寶貝點點。暌違已久的歌唱大賽


而妙的是 H。是主持人

                 w=怎麼可以不到

 

託修繕的福

搭了趟便車




有點遙遠的屏商

一路上

跟修繕聊了很多


嗯嗯

其實

我都懂!


只是

男ㄦ妳懂不懂?





到了屏商

看到H。

嗯哼

裝扮整個 很。妙。



知道妳今天一定很ㄏㄞ=很開心

給妳一個抱抱

恩。這是一定要

不怎麼說。就是喜歡這樣









看到。點點

衝上去。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開心。


而這個擁抱

滿滿是加油!














緊接著。

歌唱比賽。


跟修繕 挑了最最最前面。


點點是4號。



妳知道嗎。


妳超帥。



整個盯著妳不放。













完美。演出


0缺點!!















不負眾望!

在公佈名次時。

我一股腦。大喊"蔡佳慧"







而我超正的寶貝H。


︿︿

說:那個顏婉如妳說誰。。




W。

(大聲):蔡佳慧






H:再說一次  誰。。


W:蔡佳慧。。















阿。。(尖叫)















我忘了我有多開心

我忘了我有多激動

我忘了我大叫幾聲














點點。第一名



=無比榮耀=











突然。天搖地動


在我們開心尖叫的同時

好傻眼


突然好無助

不變的是尖叫。。




看到H。。害怕蹲在那

看到點。。在女朋友那














接著

拿到獎盃的點點

抱了抱H。



抱了抱。W



妳知道嗎。感動說不出



我抱著妳。我在發抖a。。。





妳知道˙我有多開心































知道H害怕


所以W衝著去抱妳


握妳的手


有說不上的感覺


當下只希望妳別怕






其實我也好怕>>
















後來在車上

我整個fu很不對


是害怕

是緊張

是空虛

是無助




修繕也有種怪感覺

我們姐妹牽了手


一切  無法言語







































想念爺的修繕

男朋友貼心的一句話

眼淚就一大顆的掉



寶貝35


16相信


爺都知道!



"他  只是忘記!"


只是

讓妳  別擔心



就醬想吧


爺  一定一定好好的



別哭別哭!!

知道嗎






















1 2006-12-27 20:48:35



我不懂

真的

不懂



不知道怎嚜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