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1:41:12藍雨

When ?


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穩重 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堅強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不在糊裡糊塗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的眼淚不再往外掉

我茫然了 到底走哪理財是我自己的出路

我想逃避了 像隻駝鳥一樣 逃離這個讓我難過的生活

我的小孩子氣 會害死我 我的自尊 會累死我

我的樂觀 會陷害我 我的痛苦 會把我推入地獄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一顆腦袋就是頓頓的

不輪轉就是不輪轉 忍了半天的眼淚 我終於發洩出來了

這樣對我比較好吧~

**********************************************************

會計 變成了我的致命傷 應付帳款---購 應收帳款--銷

兩個是相反 對立的 會計---痛 我的腦袋---呆

兩個也是對立的 像是磁極相同 互相排斥一樣

我想我會把他搞懂得 我什麼都懂 我的科目也背起來了

但是 借跟待 卻又忘了 借跟待會了 科目就又忘記了

其實 我都知道 只是 他們那兩項 就是沒辦法在我腦袋裡 融合..

我氣自己的沒用 我氣自己不能一點就通 我氣自己不會舉一反三

越說越多 我想 我還要繼續留在商業嗎??

******************************************************************

沮喪時 說出來的話 都不算數 但是 我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