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1:35:20藍雨

結束一段回憶

今天 結束了打工的日子 有感覺 很有感覺

感覺就是很累 大家 對不起 笨鳥我不是故意

要那麼累的 是因為壓 醫生伯伯又跟我說

我又沒好好照顧自己的胃了~ 我的胃又發炎了

我昨天晚上都沒好好睡覺 因為一直抽痛

所以 會拉肚子 所以 ... ...>////<

最後一天 沒辦法給你們 有笑容的笨鳥

希望你們體諒我一下黑~

我答應你們 如果明年有機會 你們還要在來

上課的話 我一定再去陪你們一起上課

只是前提是..拜託大家 能不能乖一點

讓叔叔跟姊姊 不要那麼的累

***********************************************

謝謝你們 在我無聊的暑假 給了我快樂

最後一次的上課 你們都很乖 好像知道要留下最後

的印像似的 很好 很不錯 ~*越來越喜歡你們了

當然 你們最後終於說出實話了 說我很兇

當然 你們不乖 我當然要凶一點

兔子姊姊要給你們好印象 所以壞人我來做

不好意思 嚇到你們了~ 其實 本來的我不是這樣的

我要謝謝你們 因為 你們讓我的人生充滿顏色

今年的暑假很精采 因為有你們 謝謝你們

我答應你們 我會常常跟你們聯絡的 只要我有空

我答應你們 我會常常想你們的 只要我在發呆的時候

****************************************************

一滴眼淚滑落...當然是 假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