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2:25:46夢奇²

補打跨年夜**






前一兩天晚上就買了一堆煙火
準備跨年夜要放


一大早去租車
結果到晚上要騎時
頓時發現我把鑰匙弄丟了


北鼻大怒我不小心
在電話裡大罵我還說她要回家不跟我跨了


後來見面我就默默拿著認識的機車行給我一桶鑰匙
以為可以有一把行的通
結果不行


還獨自牽著125的車走了一大段路
回到店裡居然看到北鼻坐在那看電視喝熱湯
心都涼了一半


別人都在狂歡
而我獨自吹風走路牽車
自己女朋友和自己好朋友聊的很快樂看電視


後來北鼻被我嗆自己跑走
還好鬼去抓住她
我看到馬上跑過去
北鼻以為我跑過去是要道歉
結果我是跑過去推她妳到底要怎樣


當時我真的很憤怒
覺得自己女朋友居然沒在自己亂了陣腳時
站在自己身邊力挺幫助
居然和我的哥兒們在那聊天騎車而我獨自走路


看到北鼻的眼淚
我終究還是投降


合好


去河濱放完煙火
去吃劉記
北鼻住我家


一個很瞎的夜晚不多提
到今天和北鼻討論都是個謎


不要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
不要輕易說分手


如果要說這是場遊戲
我會說我輸不起

如果要說這是場賭注
我會說我沒籌碼

如果要說這是場生死鬥
我會說我很怕死


說這些比方只是要告訴妳
我不能沒有妳










上一篇:補打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