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7:01:04夢奇²

這女人夠瞎**



sky因為和女人有點誤解

所以心情很不好從西門走回東湖

她女人說在碧潭喝酒想見sky

sky不知道路所以我就載她去了

她女人真是有病

一直問sky是誰

一直打sky

一直哭鬧

一直要喝酒抽煙

一直叫sky不要走

我在旁邊看真的好想衝過去貓她幾拳= =

偶爾醉一次讓自己放縱可以

但是她女人居然是聽不知名人說她要去金山而哭

根本沒這回事

瞎哭瞎醉一場

我在旁邊被冷氣吹的快冷死

盤腿坐到腳麻一直換姿勢

想睡覺又睡睡醒醒的

sky一直跟我說謝謝

但是不管怎樣

我真的覺得她這樣好不值得

那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之前男友又難以忘懷










下一篇:兄弟站起來**